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单位——阳柳集团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暨阳柳地产杯首届六一节百名儿童绘画比赛圆满举行!

       \

      2016年6月1日阳光明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样一个属于我们广大孩子们的欢乐节日里,一场充满欢乐和童趣的活动——庆祝阳柳集团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暨“阳柳地产杯首届六一节百名儿童绘画比赛”在汕头潮阳阳柳地产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阳柳地产联合旗下的龙头儿童教育机构——潮阳锦桂幼儿园一同举办,旨在关爱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人生漫漫美好,始于孩童,孩子是我们的明天,孩子身心每一步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明天甚至是我们家庭和社会的未来都更加美好!

      长期以来,阳柳地产在努力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始终不忘我们社会责任,多年以来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兴桥修路等方面不遗余力的投入。今天借助六一儿童节契机,阳柳地产再一次将企业的社会责任事业进一步扩大,针对我们下一代中年龄更小的群体——儿童,联合公司旗下的教育产业龙头——潮阳锦桂幼儿园,共同举行阳柳地产杯首届六一节百名儿童绘画比赛,通过实际行动关爱我们下一代的成长,用孩子们天真和丰富的想象力,通过手中的画笔,去描绘孩子们心中最美的童年。

      在简短的比赛启动仪式之后,绘画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比赛现场充满欢乐喜悦的气氛。小朋友们潜心准备,认真专注,用心绘画,一幅幅精彩的作品逐步呈现,描绘出小朋友们满满的天真、想象和创造力。

      在本次绘画比赛结束后,将在阳柳地产营销中心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绘画作品展览,之后还将举行绘画作品公益拍卖活动,所拍卖的款项将捐赠给汕头和潮阳地区的儿童福利机构,力求在关爱儿童的主题深度上进一步放大。    

      作为首届阳柳地产杯百名儿童绘画比赛,也正式拉开了2016年阳柳集团成立20周年的系列文化体育生活体验活动的序幕,接下来阳柳地产还将计划举行一系列的文体比赛和活动,努力为广大客户业主和潮阳民众营造更加丰富精彩的体验生活!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