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宝能集团再捐1000万专项资金

  6月30日上午,罗湖区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罗湖区管理中心大厦举行。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宝能集团”)再次向罗湖区慈善会捐赠1000万元“广东扶贫济困日”专项资金,区慈善会康雅丽会长与宝能控股董事长姚建辉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收支票。

 

  自201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专项活动创立以来,宝能集团每年捐赠1000万元,连续七年累计捐款7000万元,大部分用于贫困落后地区的环境改善以及弱势群体的援助。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短短三个小时,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捐款下,共接收到善款48645元。除了在罗湖区委举行启动仪式,罗湖各街道也同步开展相关活动,号召全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据了解,截至6月30日下午4时,共募集到善款183478.6元。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