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国美控股助力现代五项运动 启用全新战略伙伴形象

  中新网7月14日电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志在实现突破的中国现代五项队正按计划在内蒙古进行奥运最后阶段的封闭训练。致力于推广中国现代五项运动的国美控股集团近日也正式以全新的战略协作伙伴形象亮相,率先对外启用联合标识。

 

  正如“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所言,现代五项是一项真正的强者运动,运动员需要在先天条件、心理素质、体能耐力和战术技巧等方面具备全面综合的实力。而此项运动所具有的精神内涵与国美控股集团的企业文化精神十分契合,这也正是其选择与中国现代五项队成为合作伙伴最大的内在因素。

 

  6月3日,国美控股集团正式与中国现代五项队签署战略协作协议。国美控股将整合旗下优势资源,努力推动现代五项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支持中国现代五项队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佳绩。此次合作,是在体育产业成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国美控股响应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大举措。

 

  正值奥运备战的关键阶段,国美控股集团及所属产业公司正式启用与中国现代五项队联合标识,这也是6月3日双方签署战略协作协议中的一项重要合作内容。

 

  目前,除国美控股集团率先对外启用联合标识外,旗下国美电器、国美在线、国美金融、极信通、国美管家、美信、国美海外购、国美酒窖等产业公司也将相继对外推出联合标识。届时,国美线下1790家门店都会出现中国现代五项队标识。这将激发起全民对于现代五项运动的关注,为中国现代五项队在里约奥运实现历史突破加油喝彩。

 

  签约现代五项队,对国美控股来说,一方面推动了以现代五项为代表的体育产业的发展,另一方面将不断拼搏的体育精神与企业发展寻求到最佳的契合点。

 

  经过近30年的发展,国美控股集团从创业初期的电器销售门店逐步发展成为集线下零售、互联网、智能家居/家电制造、智能手机制造、金融投资、地产六大板块于一体的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旗下六大板块协同发展,发挥优势,打造全零售生态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质和创造更时尚的生活方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