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万佳利公司月饼展示会

          

    82日,北京市万佳利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中秋月饼展示会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此次万佳利共引进了几款知名品牌的月饼进入北京市场,它们分别是北京的“稻香村”,广州的广州酒家月饼,香港的荣华月饼和 荣诚月饼等等。


  中华老字号的广州酒家月饼,以七十年来的独特生产工艺营造出悠久历史的广式月饼著名品牌,它质优味美,在传承粤式经典风味的同时,更以现代科技,严格遵守全封闭的国际食品生产规范,生产出品美质优的广州酒家月饼,被冠以国饼十佳的无上荣誉。


  荣诚”月饼百年老字号,美誉东南亚,以精湛的生产技艺,揉搓细面尘,点缀胭指迹,制造出可口的月饼,在传统月饼馅料的口味上,积极改良发扬,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蔬果馅料月饼,使月饼这一传统美食品种更为丰富,在激烈的市场,秉持着货真价实诚信待人的宗旨,深得各方的信任和赞誉。荣获中国名饼广东品牌产品的称号。

  据万佳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中秋节月饼市场主要由广式、京式、湘式、沪式、苏式等几大系列月饼共同分割市场份额,其中又以广式月饼系列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