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一行到访广东省揭阳商会

近日,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广东嘉洲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武洲、总经理江荣鑫等领导一行莅临广东省揭阳商会考察。
\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嘉宾还有:广东省揭阳商会驻会执行会长孙英锐,监事长林伟杰,常务副会长江瑞平、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锋、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柔真,广东省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助理谢金华、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助理杨伟胜等参加此次会议。
广东省揭阳商会执行会长孙英锐和监事长林伟杰对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同时对江武洲和江荣鑫加入商会大家庭表示欢迎。
\
会上,广东省揭阳商会执行会长孙英锐,监事长林伟杰分别发言。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对广东省揭阳商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单的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组织架构、规模格局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时代发展赋予了企业发展新机遇,希望两会加强沟通与交流,增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
\
同时广东嘉洲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武洲介绍了个人和名下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