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加拿大潮商会访华团赴东莞考察养老合作项目

        据汕头市外事侨务局消息,近日,广东省汕头市市长郑人豪在汕头迎宾馆会见了以加拿大温哥华潮州同乡会、加拿大潮商会会长林少毅为团长,加拿大卑诗省省议员赖赐淳为荣誉团长的加拿大潮商会访华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加强养老项目建设合作,优质服务本土潮人、国内潮人、乃至全球潮人,推动这一朝阳产业发展,实现互惠双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会见中,郑人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莅汕表示欢迎,对汕头市经贸代表团今年9月在温哥华考察期间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潮人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郑人豪指出,当前汕头正处于大发展时期,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到处充满商机,希望通过加拿大潮商会这个平台,带动更多的潮籍乡亲以及加拿大客商到汕头考察和投资创业,共谋发展。他同时指出,人口老龄化问题是目前汕头乃至整个中国所面临的现实问题,汕头市正紧紧抓住与国家民政部、省民政厅合作共建民政工作改革创新综合观察点这一契机,加大养老工作的改革创新。加拿大在发展养老事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能在创新养老模式、推动养老合作项目方面加强与加拿大各界以及潮籍乡亲的合作,促进养老工作的发展。

        林少毅表示,汕头市经贸代表团在温哥华举行的经贸合作恳谈会在当地引起很大反响,加深了当地对汕头的认识,提升了投资热情。希望与汕头在养老项目建设方面的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进一步推动汕头与加拿大的合作交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