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受邀出席广东省澄海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3月27日,广东省澄海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庆祝晚会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潮汕地区的领导嘉宾、各地潮属社团代表、商会会员等近6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东省人大原副主任黄伟鸿,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书记孔德镐,澄海区委书记陈向光等领导受邀出席此次就职典礼。

 

 

就职典礼上,广东省人大原副主任黄伟鸿、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为广东省澄海商会会长刘武、陈彦文,监事长王学琛进行了授牌。
 

\

 

为进一步促进广东省澄海商会的发展,广东省澄海商会还聘请了部分澄海籍企业家及潮团领导担任荣誉会长及名誉会长职务。其中,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被聘为荣誉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被聘为名誉会长。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同时也作为代表受邀在就职典礼上发言。他首先对广东省澄海商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就职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提出希望北京潮商会与广东省澄海商会未来能进行多种方式的合作,共同推动两会关系进一步发展。

 

 

 

就职典礼开始前,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还代表北京潮商会与广东省澄海商会进行礼品互赠。

 

 

广东省澄海商会在加强在粤各地澄商的联系方面发挥着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引导在粤澄商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等方面也发挥了引领和导向作用。会上,陈彦文会长还代表广东省澄海商会与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澄海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广东省澄海商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现场图集:

 

广东省澄海商会会长刘武致辞

 

广东省澄海商会常务副会长授牌仪式

 

广东省澄海商会副会长授牌仪式

 

全国侨联副主席、澳门潮属社团总会主席刘艺良先生发言

 

澄海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向光先生致辞

 

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先生致辞

 

广东省澄海商会会长陈彦文致祝酒词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