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

\

1月8日,在2017北京潮商大会举行前,北京潮商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陈才雄,监事长林鑫,副会长陈子丹、杨铜城、林奕雄、周建轩、吴立群、张奕鹏、吴上岳、柯克亚、李斌、吴晓翔、柯慧珊,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做北京潮商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监事长林鑫做北京潮商会2016年财务报告。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陈才雄分别在会上发言并对北京潮商会这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与会的各位会领导还就北京潮商会系统化发展进行了讨论,制定了2017工作规划,并就商会如何长远化发展制定了更适合战略方针与部署。

会议还对商会人事进行了新的增补,根据北京潮商会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一致表决通过增补陈子丹、张卫军、周建轩为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

本次会长工作会议的举行将为商会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商会在内部建设、对外联络、公益慈善等方面将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