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林辉勇、陈子丹、周建轩等北京潮商会领导接待泰中华商会访问团一行

\


5月23日,泰中华商会主席莊稼、名誉主席罗亚蒙、常务副主席萧国刚等一行十五人到访北京潮商会。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陈子丹,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林奕雄,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商会监事陈立升,北京潮商会理事兼副秘书长李伟南、张弛等接待其一行,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主持。座谈会上,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辉勇代表北京潮商会致欢迎辞,他对泰中华商会、泰中一带一路促进会莊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随着“一带一路”的风生水起,北京潮商会与泰中华商会将有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相关经济文化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为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发挥积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而为中泰之间的民间外交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泰中华商会主席莊稼讲话,他首先对北京潮商会各位乡亲的欢迎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泰中华商会成立一带一路促进会和研究院,为的是贯彻“一带一路”战略,目的是做好中国和泰国的桥梁。如今,中国发展突飞猛进,百姓安居乐业,世界地位很高,作为海外华侨很荣幸。希望这次到访,能加深中国和泰国,北京潮商会和泰中华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双方共同发展打好基础,并诚挚邀请与会的相关领导担任泰中华商会的荣誉职务。

随后,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与交流。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子丹对泰中华商会莊稼一行的到来再一次表示热情欢迎。他早在十几年前就在泰国投资企业,对“一带一路”带来的变化深有感触;他指出,泰国是华人潮人最多的国家之一,随着国家的发展,在泰国的华人地位也不一般。他希望泰中华商会及北京潮商会互动沟通,企业间的相互交流,技术的共享,真正起到桥梁的作用。

泰中华商会名誉主席罗亚蒙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表示这次来到北京来到商会很温暖,以前“中国制造”不被认可,现在越来越得到泰国乃至世界的认可,这和国家的地位日益强大是分不开的,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和北京潮商会沟通交流,加强双方合作。

随后,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林奕雄也分别发言,都共同希望北京潮商会与泰中华商会加强交流交往,共商共建。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畅谈中国和泰国未来美好的发展,随后,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座谈,会后还进行了礼品交换仪式并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