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向第七期童心呵护夏令营赠送爱心食品礼盒

 

718,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七期童心呵护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昌平区东方文化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密云、平谷、怀柔等120位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聚集一堂。

出席开营仪式的领导有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杜跃,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钱蓉晖,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亚纪英,平谷团区委书记李大杰,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主任许建农等。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及北京潮商会理事、副秘书长,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总干事陈锡凯应邀参加此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代表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为夏令营的孩子们赠送爱心食品礼盒。她希望孩子们在这次夏令营活动中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本次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潮商会理事、副秘书长,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总干事陈锡凯表示,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将发动大家继续参与到这种公益事业中,把爱心传承下去。

此批赠送给夏令营的两百多份爱心食品礼盒是由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员佘维愿免费提供的,并以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名义捐赠。

 

 

  “童心呵护”夏令营是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北京远郊区县贫困家庭子女提供以教育引导、心理疏导为主题的公益项目,通过活动帮助孩子们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让孩子们真正融入学校、社区和社会。

据悉,夏令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六期,480名农村留守少年儿童提供了体验学习活动。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