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快讯】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北京潮商如何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

\

 

831日下午,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召集商会秘书处等相关人员召开会议,专门落实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等一行30日莅临北京潮商会调研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

 

参加会议的有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副会长李斌以及北京潮商会秘书处相关人员,会长单位国瑞置业相关人员等。

 

\

 

会议就潮商投资基金的筹建、产业园区的规划以及如何推动更多潮商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进行了讨论,就如何呼应黄孟复主席的建议,联合深圳市潮汕商会在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上发出倡议书等相关事项进行工作安排。

会议还决定成立基础工作小组,全面对接“民营企业有效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调研课题执行单位北京大成企业研究院和共同发起单位深圳市潮汕商会。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