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商报道】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等商会部分领导受邀出席北京广东企业商会2017中秋联谊活动

\

 

9月6日,“中秋月·粤商情”北京广东企业商会2017年中秋联谊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广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吴江,富力地产集团副总裁、北京广东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张辉,来自广州、深圳、佛山、潮州、揭阳、汕尾、阳江、河源、江门等九市的工商联党组书记,以及各商会、分会的领导和嘉宾共一百多人参加了中秋联谊会。

 

\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吴上岳、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于今年5月份召了开会长办公会,讨论提议通过各分会推荐新增优秀骨干增补壮大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理事会的阵容。

时隔四个月,在北京广东企业商会2017年中秋联谊会上,来自在京广东各地商会(分会)的43位优秀企业家正式被推荐加入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理事会的大家庭。随着此次推荐,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副会长许建洲、陈伟等在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理事会继续担任领导职务外,还将新增补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陈子丹、周建轩、副会长吴上岳、钟潮辉等加入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理事会,这将进一步增强北京潮商会在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的领导群体。

 

\

 

当天,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作为43位拟加入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理事会的代表上台发表讲话。他指出,北京潮商会作为筹建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的发起单位之一,自省商会创办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推动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的发展。作为省商会的一份子,我们一将如既往地支持省商会的各项工作,并愿意为省商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从而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夙愿。

他表示,作为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对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的这次深化改革表示赞同与支持,将与受邀加入领导层的在京广东各地商会(分会)主要负责人一道,为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在加强广东省内各商会之间横向联系的同时,进一步密切成员单位之间的关系,形成合力、抱团发展,在为会员单位的发展保驾护航的同时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张辉在活动上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此次中秋联谊活动是一场家宴,是一场在京粤商精英汇聚的庆典。北京广东企业商会还有5个月不到的时间就要10周岁了,十载粤商情,凝聚着北上打拼的广东客商辛劳的汗水和不懈的拼搏,创造的佳绩有目共睹,可喜可贺。本次中秋晚会也是商会首次尝试小规模办会,但小而精,除了省商会理事会成员外,还邀请到了各分会共43名拟增补的理事会成员参会。这也是为了积极落实会长办公会通过的提议,加强秘书处分层服务的职能,带动各分会骨干力量,壮大商会阵容。他希望各位新进理事会的企业家能同心同德,资源共享,为在京粤商的发展壮大做出共同的努力。

 

\
 

据悉,当天下午北京广东企业商会还举办了“第三届粤商好声音”决赛,获奖的选手也在中秋联谊会上进行演出。最后,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北京广东企业商会2017中秋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