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快讯】北京潮商青委会将承办2020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
\

11月21日上午,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七届第二次会董大会在重庆举行。数十位担任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和名誉职务的潮人代表列席大会,近200位来自世界各地及中国各省市、地区的潮界精英、会董出席大会。
 
\
\
 
 
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陈才雄,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国际潮青联合会常务会董周建轩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一致通过决议,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于2020年在北京举行。
 
\
 
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陈才雄先生代表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承办单位——北京潮商青委会承办发表了致辞。
陈才雄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一致通过由北京潮商青委会承办2020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北京潮商青委会将精心筹划,努力把第十一届潮青联谊年会办成一届创新融合的大会。
 
\
 
据悉,本次会议上分别审议通过了国际潮青联合会组织机构、会董会名单;还就2018年在香港举行的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与会者还在会议上回顾了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七届会董会一年来的会务活动、工作情况,并对国际潮青未来的发展计划进行了展望。
 
\
 
以“领航·潮青新时代”为主题的国际潮青2017重庆论坛于当天下午举行。论坛围绕“潮汕四市发展近况”,促进潮青积极参与祖国、家乡的经济建设,助推粤东振兴和潮汕四市蓬勃发展,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引领潮青企业创新发展,领航潮青新时代!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