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等接待潮州市枫溪区委副书记陈韩昕等一行

\
2019年10月17日上午,广东省潮州市枫溪区委副书记陈韩昕,区委统战部部长吴俊钦,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邱乐民,区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廖培勤,区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林奕强,区工商联执委谢卫歆,区工商联秘书长邱凯杰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监事长林鑫,副会长林奕雄、柯克亚、刘红卫等热情接待其一行。
一同参加接待的还有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潮州分会荣誉会长刘为光,副会长杨雪华、庄泽宇等。
\
潮州市枫溪区委副书记陈韩昕等一行在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潮商会馆,随后双方进行座谈。
\
座谈中,周建轩常务副会长首先对陈韩昕区委副书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一行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的发展史、发展特点及发展现状以及“一个党委、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同时,还特别介绍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相关筹设情况。
\
枫溪区委书记陈韩昕对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以及北京潮商会一直以来对枫溪区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枫溪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枫溪在陶瓷制品方面的发展历史和被国家评为“中国瓷都“等情况。陈韩昕副书记还特邀请北京潮商会有机会组团到枫溪考察调研,共同推进家乡的发展。
\
会上,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副会长林奕雄;枫溪区委统战部部长吴俊钦,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邱乐民等也分别发言,在发言中,均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强合作。
\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