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陈才雄会长在2024潮剧老艺术家暨中国戏曲学院潮剧本科班学子新春座谈会上的致辞

\
 

 

 

在2024潮剧老艺术家暨中国戏曲学院潮剧本科班学子新春座谈会上的致辞

北京潮商会会长

广东省潮剧发展与改革基金会理事长

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主席

陈才雄

 

尊敬的蔡东士书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

潮剧班学子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广东省潮剧发展与改革基金会和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联合在汕头举办2024潮剧老艺术家暨中国戏曲学院潮剧本科班学子新春座谈会。我首先代表主办单位,对蔡书记专程出席会议、对潮汕四市的老艺术家不辞辛苦亲临现场,以及参会的潮剧班全体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潮州、汕头以来,潮汕各市有关部门、团体和广大艺术家们不负总书记的期望,致力推进潮剧等传统文化的繁荣发展,成果显著。广东省潮剧发展与改革基金会和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在助力潮剧发展、培育新人等方面也作出了积极努力。尤其是创会会长蔡东士书记,早在2006年以来,就为潮金大厦的开发建设、和潮剧事业传承发展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贡献。借此机会,我建议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蔡书记的无私壮举,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座的老艺术家们对潮剧艺术的奉献也令人倍受鼓舞和感动,我想请大家用掌声向老艺术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正是有了像蔡书记这样的老领导的关怀、有老艺术家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也才有了今天繁荣发展的潮剧事业。借此机会,我谨以个人名义,向蔡书记和老艺术家们表达最真挚的慰问和祝福。祝愿大家龙年吉祥、身体健康,艺术常青。同时,希望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能够继续携手并进,为潮剧的传承、创新、发展、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都已经欣喜看到,备受瞩目的央视龙年春晚首次出现潮剧,吴嘉琳和蔡锦浩两位青年演员向全世界观众展示了潮汕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此,我们向广东潮剧院和吴嘉琳、蔡锦浩等潮剧专业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我们也将全力以赴,继续支持潮剧班完成学业,全力支持潮剧事业在新时代的发展!
希望年轻的学子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感恩时代,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观众的期盼,多向老艺术家们学习,珍惜机会,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以潮剧人才的奔涌而出滋养潮剧之花的满园春色,为潮汕文化的传承,为潮汕在新时代的腾飞贡献潮剧界的青春和力量。谢谢大家!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