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团报道】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陈才雄等出席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七届2018常务会董会议

\
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11日,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七届2018年常务会董会议在广东省揭阳市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及中国各省市、地区的国际潮青联合会会员、潮籍精英、潮人代表等汇聚于此,共商世界潮青发展前景。
\
\
\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陈才雄,国际潮青联合会常务会董、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周建轩出席此次会议。
\
\
\
\
\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广东省揭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光明,广东省揭阳市副市长姚丽璇,广东省揭阳市政协副主席、广东省揭阳市发改局局长黄伟忠等领导会见由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率领的国际潮青联合会访问团,并就加强双方合作、助力家乡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
\
\

会议期间,访问团还参观考察了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埔田镇饶平村、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榕江新城、揭阳通史馆等参观考察项目。

\
\

2018年10月10日晚,广东省揭阳市团市委、广东省揭阳市青联举办了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七届2018年常务会董会议欢迎晚宴。

\
\
\
\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七届2018年常务会董会议在广东省揭阳市榕江大酒店隆重召开。这是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七届2018年度周年大会暨选举大会前最后一次常务会董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会议审议了2017-2018年度国际潮青联合会会务活动情况,介绍了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备情况,讨论、表决了一系列重要事项。
\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广东省揭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了国际潮青联合会和广东省揭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交流午餐活动。

           ---------照片集锦---------
\
\
\
\
\
\
\
\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