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等部分商会领导出席“活力特区,大美龙湖”企业宣传展

\
\
2019年3月24日下午,由龙湖区委、龙湖区政府、汕头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联合主办,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的“活力特区 大美龙湖”汕头企业宣传展(北京)龙湖专场在京开幕。
\

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原副主任张伟超,中国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许华平,汕头市龙湖区委书记林定亮,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等领导出席活动。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林奕雄、吴上岳、黄俊隆、李斌、柯克亚、柯惠珊、周穗青等部分会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原副主任张伟超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汕头人民和企业奋力拼搏取得的优异成绩。当前汕头走在改革开放再出发新阶段,处在向更高水平迈进的重要时机,创文成效显著,交通基础、市容环境和市民素质大幅提升,希望汕头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把改革开放的步伐迈得更大更稳,让更多海内外潮人了解汕头,推动汕头特区二次腾飞。

\

汕头市龙湖区委书记林定亮在致辞中表示,龙湖区作为汕头经济特区发祥地,是汕头特区二次创业的重要发展极,也是粤东核心区。当前,龙湖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全市“三四四”战略部署,加温鼓劲推动特区再出发。全区上市企业总数达17家,主板上市8家,全区建成龙湖科创中心等双创载体超10万平方,高新企业总数达162家;开办企业审批时限压缩至4.5天,设立24小时自助服务区,规上、限上企业总数和市场主体增幅排名全市第一。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在活动现场接受汕头电台记者采访时说,汕头驻京办举办此次系列活动,我们非常支持。这是宣传展示我们所有潮汕企业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将发挥北京潮商会的独特地理优势,充分发挥商会与政府协商功能,整合现有资源,为汕头的企业家服务、为汕头的企业服务;助力汕头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

据悉,龙湖专场是继濠江企业专场活动之后的第二轮展期。本期宣展内容为龙湖区及其代表企业16家。去年以来,汕头市驻京办事处创新工作方式,主动作为,利用现有资源,举办汕头企业宣传展活动,协助汕头企业走出汕头,并积极宣传和推介汕头市投资环境,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宣传好汕头故事、传播汕头好声音、树立汕头新形象。

\

参加龙湖专场的16家参展企业在现场进行展示推介,商务部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司和中科院有关专家还就相关主题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微信幸运抽奖,参加龙湖专场的企业为与会者提供了具有纪念价值的礼品。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作为抽奖嘉宾,并为获得三等奖的幸运观众颁奖。

 

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将利用本次平台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推动汕头企业发展,为推动特区再出发贡献力量。

【活动瞬间】

\
\
\
\
\
\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