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国侨联原副主席李卓彬到北京潮商会调研

\

5月31日下午,中国侨联原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李卓彬到北京潮商会调研。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热情接待李主席并与李主席亲切交谈。陈会长向李主席介绍了商会近几年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不辜负各级党政领导的期望,努力做好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工作,珍惜获得的社会组织五A荣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国家、为北京、为家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执行会长周建轩,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主席陈思宇参加接待。

\


周建轩执行会长在商会门厅、图片走廊向李主席介绍了商会机构、会员企业、公益慈善、对外交流等情况。李主席时不时地加以赞许,勉励商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
 
陈思宇主席向李主席介绍了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办情况。李主席夸赞陈思宇年轻有为、敢于担当,希望潮青年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果,写下潮青年会历史的新篇章。

秘书长李庆、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秘书长彭微微等参加接待。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