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喜来登“大手笔”招聘近千职位

    汕头深厚独特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世界酒店大亨”的进驻,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汕头龙光喜来登酒店即将开业。作为世界500强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之一,“喜来登”未正式撩开面纱就显示出不同凡响的“手笔”:面向全社会招聘各部门经理、主管及员工等近1000个职位,并将在7月6至7日在汕头市南粤人力资源市场(金砂东路104号金龙大厦)举行大型专场招聘会。


    据悉,喜达屋在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家酒店,得益于旗下所有品牌的迅猛发展,喜达屋在整个亚太区开展强有力的职业发展计划帮助员工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以此广邀人才加入,从而为宾客提供卓越的人性化服务和难忘的酒店体验。同时,酒店为员工提供培训和职业发展平台,激励员工发挥最大潜能。


    汕头龙光喜来登酒店由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管理、龙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强强联手。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无论在酒店内部还是全球连锁店,喜来登都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业内人士认为,“喜来登”大举招贤纳才的招聘规模在我市尚属少见,其进驻或为我市酒店业带来新一轮洗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