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李嘉诚出席长江国际商会成立仪式任名誉会长

 

       原题:李嘉诚:主导未来需纳新求变 

 

\

 

       香港文汇报讯 湖北省长江国际商会5月20日在湖北武汉成立,85岁的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当日亲临武汉出席仪式。据内地传媒报道,作为长江国际商会名誉会长的他,在仪式上发言时表示,今天因为科技创新,世上不少重新定义、重新改造、重新想像,重理层次在进行中。要主导未来,需要开明地纳新求变,在大机遇的无限可能中,推动建立长江国际商会这一重要平台,以能力、以创新为主调,抓紧时机,让湖北省经济踏上新台阶。

 

       出席武汉长江国际商会揭牌仪式

 

       在发言中,李嘉诚又提到,自己与长江、与湖北有很特殊的感情。「四万五千年,长江流脉依然,守护中华。千湖之省,百湖之市,见证中华发展之路」。「还记得十几岁的时候,首读苏东坡的《前赤壁赋》,内心泛起一份嚮往,『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

 

       长江国际商会是由省政府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独立法人社团,旨在汇聚以金融为核心的国际商业资源,实施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构建以湖北为中心的跨区域和国家的经济交流、合作与发展平台,实现双向多维互动,力争打造成为中国中部最大规模、最具国际化和最有影响力的商业组织。

 

       李嘉诚还与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长江国际商会会长马蔚华等为商会揭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