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揭阳:宗教文化旅游景点天福寺落成

 \

 

      12月7日,惠来县天福寺落成庆典,为揭阳市尤其是惠来县又添了一处新的宗教文化旅游景点,为广大佛教信众增添了一个设施良好的活动场所。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佛教协会会长释明生大和尚,广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广东南华寺住持释传正大和尚等参加了庆典活动。

 

       天福寺位于惠来县周田镇狮石村,建于清乾隆年间,距今有200多年历史,近几年来该寺在当地党政部门与信众以及释传正的重视扶持下,得以重光。释明生认为:如今,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已成为中华传统文化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类的思想财富,发展佛教文化是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发展,共建人类精神家园的迫切需要。市民宗局有关负责人认为,近年来,揭阳市委市府提出了"乡贤回归工程",这对深入挖掘宗教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进宗教文化景区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该负责人还希望佛教协会要在当地党政部门的领导下,发挥佛教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广大佛教信众,为揭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