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广东邮政第二届生肖文化节潮州集邮展览举行

 

       潮州日报讯(记者 刘漫娜)12月8日上午,广东邮政第二届生肖文化节潮州集邮展览在市人民广场文化长廊开幕,共展出120框邮集,是历次邮展中参展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市集邮协会主办,为期2天。本次展览征集了全市集邮爱好者中58部共120框邮集,除了生肖邮集类的展品外,还有传统邮集类、邮集历史类、邮政用品类、极限集邮类、青少年集邮类等展品,是潮州历次邮政中参展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展品类别涉及范围最广的一次。展览吸引了不少集邮爱好者和市民前来参观。“集邮可以陶冶情操”,一位集邮爱好者表示,展览让集邮爱好者相聚一起,互相品鉴与交流,增长知识。

 

       潮州市集邮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届邮展,进一步促进我市集邮文化的交流,同时也有利于促进群众文化活动的健康发展,发挥集邮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