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万科与腾讯理财通跨界合作:百倍收益抵房款

  昨日晚间,深圳万科宣布与腾讯理财通达成跨界合作,共同助力新生代置业梦想的达成。据腾讯理财平台负责人闫敏介绍,腾讯理财通即将与深圳万科携手推出“理财通百倍收益抵房款”计划,用户在理财通中累计的理财收益,可按100倍抵扣深圳万科楼盘的购房款,最高可抵扣200万元。

 

  据万科相关负责人介绍,“理财通百倍收益抵房款”计划预计于今年5月份正式推出,200万元的房款优惠仅限于万科天琴湾项目,其余项目亦有最高优惠限额。 此外,双方还将陆续推出“理财通VIP用户专享购房优惠、理财通购房梦想计划、万科员工及业主专属理财活动”等多项购房理财计划,以帮助广大客户更轻松地圆置业梦。

 

  “深圳万科无缝接驳腾讯‘梦想计划’,揭开了万科与腾讯战略合作的大序幕。下一步双方还将就这一共识在不同领域持续深挖,不排除像网友猜测的那样,在新生代垂直社区、智慧社区、互联网公寓等层面展开跨界探索的可能。”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移动互联时代,万科率先意识到场景碎片化给用户带来的变化并迅速反应,最大转变就是从专业住宅开发商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在万科看来,过去,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同落后的生产力之间矛盾显著,而在城市视野下,这一矛盾已经转化为物质文化需求同落后的生活力之间的矛盾。万科发现,用户对衣食住行的需求已然变化,不再只是占有的需求,而是追求“精”,追求获取之时更好的体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