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生命人寿快速发展不忘保险文化之根本

 

       保险文化建设对于促进保险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发展方式,提升保险业的质量和品质,改善行业社会形象,增强保险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发挥着重要作用。

 

       生命人寿作为最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生命人寿多年来一直坚持“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服务至客户内心。生命人寿将保险业的文化不断发扬,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一种理念,买一份保险等于买一份保障。

 

       对于去年生命人寿董事长助理于文博主持的“第六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第八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证明保险业的文化,在不断地提升。生命人寿董事长助理于文博曾提到,“保险文化是反映保险业本质的、保险人在长期经营过程中所形成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观的总和。”

 

       经过十几年的努力,生命人寿在保险行业中已经为同行企业做出了一个榜样,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客户群,生命人寿十几年间始终保持服务至客户内心,真正做到“内诚于心,外信于行”。

 

       生命人寿有关领导人说过“保险是一项伟大的制度,它具有直面不幸、雪中送炭、改变厄运;保障社会稳定、推动社会进步的积极作用,它是人类社会迄今为止最完美地彰显了人类生命价值意义的一项制度安排。”所以在遇到不幸的时候,保险就显得尤为重要。生命人寿十几年成长过程中认真对待每位客户,生命人寿并先后获得,“2013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公司”奖、“2013年度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杰出项目奖”等荣誉。

 

       生命人寿的经营思想和价值观一直在诠释着保险文化的真谛。生命人寿企业文化具体来说包括以下三个方面:最大诚信、适时创新和发展可持续。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