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曹格、吴莫愁将在国庆期间登陆汕头苏宁广场

汕头人的国庆被明星承包了!

据了解,曹格、吴莫愁等4位明星将在国庆期间登陆汕头苏宁广场。这明星阵容分别是“姐妹花”BY2、“摘星怪”张玮、“中国LadyGAGA”吴莫愁、“齐天大圣”曹格。他们将为汕头带来什么样的国庆精彩?敬请期待!

\

\

另外,曹格明星Show内场券已在线上疯抢中!

 

据羊城晚报

汕头苏宁广场30日迎客

9月30日,汕头苏宁广场将赶在国庆黄金周前开门迎客。在近几年汕头中心城区规划七大商业综合体的热潮中,携众多国际品牌与“互联网+”O2O商业模式的苏宁广场这次在汕头强势登场。

投资15亿元新建成的汕头苏宁广场地处目前中心城区最繁华的长平路商圈,拥有8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涵盖精品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苏宁云店、5A甲级写字楼等丰富业态,有别于汕头百货商场、临街散铺等传统业态,苏宁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业态购物中心。据悉,9月30日这一天,全国将有六家苏宁广场同时新开张,其中汕头店是该集团在华南地区首个自建商业综合体项目,丝芙兰、H&M、优衣库等国际高端时尚品牌首次通过苏宁广场平台入驻汕头,包括星巴克、哈根达斯、汉拿山等20多家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也加盟汕头的“美食方阵”。

 

粤东首家苏宁易购云店作为苏宁广场内最核心的主力店也将同期开业,据苏宁云商总经理吴朝坤介绍,该云店依托“互联网+”技术,承担着苏宁易购落地、用互联网手段与用户交互、服务周边社区人群的职能,打造为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可以让人玩一整天的“生活驿站”。


(扫一扫,关注潮人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