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头父亲获捐139万救子未果后转捐100万

\

几天前,存心慈善会澄海办事处接到一笔高达100万元的善款,捐款人是澄海一所中学的老师,他曾经获得社会热心人的帮助,现在他把剩下来的善款转捐出来,让爱传递下去。

\

今年8月,陈老师的儿子不幸查出患有先天性脑血管畸形,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他们根本就无力承担昂贵的手术费用。

\

无奈之下,陈老师在网上发布了一则求助信息。短短几天内,社会捐款总额139万多元。不幸的是,陈老师的爱子最终医治了将近3个月,最终不治,离开了人间。

\

痛失爱子,陈老师万分悲痛。他决定,将剩下的100万元善款转捐给存心善堂。这笔善款已经有一部分用来帮助有需要的人。昨天早上,就有6个因病急需帮助的家庭,共获得8.2万元的救助。其中,澄海盐鸿的林燕莲因患白血病,急需10多万元的治疗费,这次她就得到了陈老师所转捐的2万元善款。陈老师说,这是他的儿子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扫一扫,关注潮人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