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赴韩国大邱包机昨重启

  记者从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公司获悉,揭阳潮汕-韩国大邱的国际旅游包机航班于4月9日起重新执行,4月至5月计划执行12个班次。

  据了解,揭阳潮汕-韩国大邱不定期旅游包机航线由韩国济州航空公司运营,采用波音B737-800型飞机执飞,单程飞行时间约4小时。4月至5月共执行12个班次,约4至5天一个班次,班期安排适合团队旅行。

  韩国是潮汕市民除东南亚之外最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揭阳潮汕国际机场于2014年11月开通赴韩旅游包机,2015年6月因韩国出现中东呼吸综合症疫情暂停运营,期间共执行往返航班74班,接送旅客 10221人次,平均上座率达到74%.此次赴韩包机重新启动,潮汕市民赴韩旅游可免经第三地中转,更加省时和便捷。

  (编辑:张瑜)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