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新葫芦兄弟》11日全国开播 凯撒股份为联合出品方

  国产动漫经典IP“葫芦娃”时隔近30年后将于今日再上荧幕。汕头上市公司凯撒股份作为联合出品方,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日前共同发布了《新葫芦兄弟》动漫作品。该作品分为五季,一共包含260集,其中首季52集将于7月11日在全国70余家电视台和爱奇艺网络上线。凯撒股份同时获得了《新葫芦兄弟》的手游改编权。

  据凯撒股份CEO吴裔敏介绍,这是该公司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首次握手,未来双方还会继续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公司也希望与更多动漫、影视和游戏行业的业务伙伴展开全方位合作,扩大泛娱乐布局。

  对于与上海美术电影厂合作的初衷,吴裔敏说,《葫芦兄弟》作为经久不衰,深入人心的经典国漫,有着众多喜爱它的粉丝。凯撒股份将其打造成手游,意在向经典国漫IP致敬。 凯撒股份本身非常看重《新葫芦兄弟》,计划由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着手研发《新葫芦兄弟》手游。此次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深度合作,凯撒股份意在实现游戏、动漫领域的联合跨界,致力于将其打造成经典国漫巨作。

  据悉,此前,凯撒股份通过收购酷牛互动、幻文科技、天上友嘉等三家网游公司,在IP原创与版权运营、手游研发与发行、动漫原创与投资等领域逐渐发力。其中,天上友嘉研发的手游《圣斗士星矢:重生》由车田正美等正版授权,连续数周位列苹果App Store排行榜前列;而酷牛互动研发的《少年四大名捕》手游,是获温瑞安正版IP授权的改编作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