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金天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金天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美丽的天坛公园西门,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1983年,前身系北京市供销合作副食品公司属下。    本公司经过十几年艰苦创业,积累了丰富的市场操作经验,并积累了足够的资金,具备了完善的配送队伍,现已跻身崇文区50强企业之列。

公司强化销售的同时更注重人员素质培养,经不断的学习培训已具备高素质的管理班子和一批高效的销售人员、勤奋诚恳的后勤队伍。    

伴随中国加入世贸的脚步,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先后代理国内、国际知名品牌与国际接轨。内抓人员素质管理、外抓销售网络系统。目前,我公司已经代理美国箭牌口香糖、西班牙秋巴秋葡斯棒棒糖和舒敏特、丹麦曲奇、上海光明牛奶、深圳金帝巧克力等等多种国内、国际著名品牌产品,在北京市场有稳固的销售网络及营销经验,近几年公司的销售触角有延伸到了全国各地,形成全国性的销售网络。

公司坚持“诚信在先,互惠始立”的原则,弘扬“开拓、创新、求实、高效、发展”的企业精神。强化竞争意识,拓展营销领域,推进食品工业的不断发展。愿与各界朋友共展宏图,同兴伟业,争取明天的辉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