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与北京潮人商会开展战略合作

 记者从8日在京举行的北京潮人商会2011年会暨潮商发展论坛获悉,北京潮人商会和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双方战略合作。

 
 
北京潮人商会会长张章笋表示,潮人商会与中国民生银行的合作,其目的和意义是结合中国民生银行的专业优势和广大潮商企业的发展特点量身打造,为银行和潮商企业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交流平台,将有利于建立经济金融互动互为、银行企业双促双赢的良好机制。
 
 
潮商发展论坛的主题是“新形势下商会的作用和潮商的发展”,宗旨是在新形势下充分发挥商会的作用,促进海内外潮商的交流合作,传承潮商优良传统,促进潮商经济健康发展和潮商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约600位潮商代表在论坛上就“十二五”中国区域发展基本思路、中小企业融资支持、潮汕发展新思路等主题展开了互动研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