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汕头市领导拜会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玲利用赴新加坡出席领导干部研修班开班仪式之机,率研修班学员专程拜会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与在新加坡的乡亲欢聚一堂,同叙乡情,共谋发展,并向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赠送纪念品。副市长徐凯参加拜会。

  冯玲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新加坡的潮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以吴南祥会长为首的各位乡亲常年来对家乡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冯玲指出,新加坡和汕头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情相通,两地有非常好的经济合作基础。改革开放以来,两地的经济贸易也呈现了不断上升的趋势。希望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广泛联络在新加坡乡亲,加强他们与家乡汕头的联系、交流,积极宣传和发动各位乡亲到汕头考察指导、投资兴业、休闲旅游。

  会上,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会长吴南祥先生代表在新加坡乡亲对市领导冯玲、徐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在新加坡和汕头两地的沟通桥梁作用,广泛宣传汕头、推介汕头,积极参与汕头的经济社会建设,大力支持汕头的各项公益事业建设,为汕头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