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潮汕友好访问团莅潮州

          昨日,泰国潮州会馆主席蔡汉强率领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潮汕友好访问团一行150人莅临潮州进行访问,受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和,副市长余鸿纯的热烈欢迎。宾主双方畅叙乡情乡谊,表示将进一步促进潮泰两地的互相了解,加强两地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

座谈中,徐和简要介绍了潮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改革开放以来,潮州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呈现出经济规模不断壮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社会事业不断繁荣的良好发展态势,这离不开旅外乡亲对家乡的支持和帮助。徐和表示,潮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侨务工作,努力为广大侨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旅外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多回家乡参观考察,积极宣传家乡变化,吸引更多的旅外乡亲回家乡投资置业,促进家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双方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蔡汉强对潮州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率团来潮访问,感受到潮州经济社会各方面的良好发展,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与潮州的交流和联谊,进一步推进与家乡的经贸合作,为家乡的发展尽职尽力。

在潮期间,访问团先后参观了广济桥、开元寺、牌坊街。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