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揭阳市立德堂慈善会昨揭牌

          昨天上午,揭阳市立德堂慈善会在位于榕城区上义社区的会所举行揭牌仪式,我市慈善队伍又增添一支生力军。

据了解,揭阳市立德堂慈善会的前身系普宁李氏先祖李高公所创建的立德堂。300多年来,立德堂始终坚持“以宽待人,以德服人,行善立德,服务大众”的宗旨,秉承“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理念立身处世,时刻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乡村中一直开展扶危济困,关爱“孤、寡、残、弱”的慈善公益活动。同时开展传统文化的调研、推广和传承工作,在远近享有盛誉。

新成立的立德堂慈善会是由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团体自愿组成,经政府核准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慈善会会长李锡标表示,成立慈善会是适应现代城市发展、构建幸福社会的好举措。今后该会将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见难相助、共襄善举的传统美德,从财力、物力、人力和道义上尽力所能及的力量,给予弱势群体关心、支持和帮助。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