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秘书处暨《世界潮商》等一行拜访第17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

\

从左到右:朱砚菲执行主编、陈少雄主任、柯克亚常务副秘书长、陈少荣主席、周建轩秘书长

\

《世界潮商》杂志社执行社长兼总编辑周建轩与第十七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少荣先生会谈中

 

       10月15日,北京潮人商会周建轩秘书长、柯克亚常务副秘书长及《世界潮商》杂志执行主编朱砚菲等一行3人赴武汉,拜访第十七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

 

       北京潮人商会作为国际潮团总会新晋会员,今年首次独立组团参加第十七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而由北京潮人商会编辑出版,由国际潮团总会主管刊物《世界潮商》杂志,也将作为官方媒体派员参加本次盛会。

 

       在武汉两天期间,受到国际潮团总会主席,第十七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少荣先生的热情接待,第十七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工委会主任陈少雄先生也全程参加相关活动。

 

       陈少荣主席愉快的接受《世界潮商》杂志社执行社长兼总编辑周建轩、副社长柯克亚及执行主编朱砚菲的采访。

 

       双方还就北京潮人商会参会相关安排,以及《世界潮商》杂志在会议期间发行等事宜,进行了务实的、卓有成效的交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