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吃遍广东之潮汕的原味时光》读者分享会暨媒体见面会

 \

\

图说:吃遍广东之《潮汕的原味时光》读者分享会暨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

 

\

图说:吃遍广东之《潮汕的原味时光》作者邱镇城为读者签售现场。

 

       2014年5月11日,北京潮商会理事邱镇城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了一场分享潮汕美食的活动,在活动中向读者朋友们介绍了他的新书《吃遍广东之潮汕的原味时光》。

 

       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蔡延松、张伟超及副会长张奕鹏、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理事陈少强、陈锡凯、李伟南、陈进强、郑泽凡等共20多位商会代表与近百名读者一起,共同品味舌尖上的“潮汕味道”。

 

       《潮汕的原味时光》是由黄静琳、邱镇城二位用两年时间共同打造的,也是对潮汕美食文化做了一次全面的梳理。

 

       邱镇城说,出版这本书的目的是让更多人领略到潮汕菜的独特内涵和精华。书中讲解了近百种潮汕食材特性、料理经验,解答了普通人可能遇到的食材和烹饪方法上的疑惑。

 

       书中还细心地为读者精心制作了“美食地图”。作者亲身走访了数百家不得不去的潮汕美食名店,用所看到的、尝到的潮汕美食在书中一一为读者介绍。此外,还提供了60道潮汕菜的食谱,读过此书让你立马摇身一变潮汕菜专家。邱镇城最后还风趣地说,“一生一定要去一次潮汕,将最好的原味记忆留在最美的潮汕时光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