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香港TCB潮商卫视与北京潮商会联合在京成立香港TCB潮商卫视联络处

 

\

香港TCB潮商卫视台长马炜向北京联络处主任肖贵永授牌。

 

\

香港TCB潮商卫视台长马炜在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上致辞。

 

       6月28日,香港TCB潮商卫视北京联络处成立仪式在北京圣云都酒店隆重举行。香港TCB潮商卫视台长马炜出席仪式。

 

       此次香港TCB潮商卫视北京联络处授牌仪式是借报道北京潮商会食品流通专委会成立大会的契机穿插进行的。北京潮商会常务理事肖贵永出任香港TCB潮商卫视北京联络处主任。在随后的授牌仪式上,香港TCB潮商卫视台长马炜向北京联络处主任肖贵永授牌。

 

       香港TCB潮商卫视台长马炜在成立仪式上致辞,他对各方给予北京联络处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并指出未来香港TCB潮商卫视北京联络处将承担起配合在京乃至整个华北区域潮商群体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服务于全球潮人。

 

       北京联络处主任肖贵永表示,北京联络站将立足北京搭建信息桥梁,以潮汕文化为特色,有效集中并整合潮汕文化资源和传媒优势,更好地为潮汕人传递乡情、乡谊、乡音,充分发挥媒体职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成为在京传播潮汕文化、推动潮商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

 

       香港TCB潮商卫视是国际潮团总会指定的三大合作媒体之一,是一家以中华文化为核心,以潮汕文化为特色,以海内外潮人为依托,以潮商经济、潮商文化关注焦点的香港电视传媒机构。目前香港TCB潮商卫视已在国内粤东地区、港澳台地区、东南亚主要国家及澳大利亚等潮人集中地区域设立了联络处、记者站,随着香港TCB潮商卫视北京联络处的设立,香港TCB潮商卫视也将继续在国内各地潮人潮商的聚集地设立联络处,以全球化的视野聚焦潮商商业文化,深度关注潮商发展。

 

       香港TCB潮商卫视北京联络处是首个与商会进行合作的联络处,作为以文化立会的北京潮商会与香港TCB潮商卫视的此次合作,将为香港TCB潮商卫视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子。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