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率团参加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第七届会董就职典礼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19日晚上举行第七届会董就职典礼,2000多位嘉宾出席,会董会主席陈幼南说,未来数年,香港会面对不少挑战,他们会鼓励乡亲,坚定不移地为香港出力,支持特区政府。

 

 

\

 

       当晚,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筵开180席,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长江集团主席李嘉诚,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陈经纬等出席典礼,并担任主礼人及主礼嘉宾。

 

\

 

\

 

       陈幼南表示,为了面对新的社会环境需要,新一届会董会修改章程、重整组织架构、重订目标,以“团结潮人、扎根香港、凝聚力量、携手并进”为宗旨。吸纳各界潮藉精英,凝聚各阶层力量,促进各属会之间的联系,加强地区工作。

 

 

\

 

       梁振英在致辞时表示,香港的潮籍人士人数众多,超过100万人。他希望,香港的潮籍人士和潮属社团在潮属社团总会的领导下,能够继续在香港社会发挥正面的影响力,使得香港社会不是只有一种声音,而是本着香港社会多元的特色,有多种声音,有持平的声音。

 

\

 

\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于2001年成立,宗旨是团结香港潮属社团和各界人士,为香港社会安定、经济繁荣作贡献,促进香港与外地的交往与合作,配合及支持家乡粤东四市发展。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与海内外几十家潮属社团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第七届会董就职典礼。\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