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代表出席北京韶关企业商会成立大会

  

\

 

       4月27日,北京韶关企业商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宣布正式成立,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等应邀出席。据悉,北京韶关企业商会是广东省在京第十三家地级市商会。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监事长许宝,常务副会长郑曼夏,副会长谭海良、张子昂、邓元运、黄晓军、许建洲,秘书长王自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郑曼夏会长代表广东商会为活动致辞。

 

       北京韶关企业商会将全心全意为全体会员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督促会员守法经营,同心合力打造韶商品牌,整合资源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提升当地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中共韶关市委、韶关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北京兄弟商会会长、全国各地粤籍企业家、新闻媒体等400位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韶关商会的成立。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