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理事、副秘书长黄焕铿参加汕尾市赴京招商引资座谈

\
4月18日,汕尾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北京招商中心主任林娟一行到访北京广东企业商会,与会双方就家乡城市精准招商及商会平台合作等工作的开展座谈,进行充分交流。
2022年,汕尾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为1322.02亿元,同比增长1.5%。汕尾市的都市区部分位于2021年广东省“十四五”规划重新划定的“深圳都市圈”范围。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秘书长梁晓晨详细介绍了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年度工作重点的开展,同时也表达了北京广东企业商会致力于打造“大粤商驻京办”的计划和决心,努力发挥驻京商会首善之区的优势,为全国、乃至全球粤商做好服务,搭建好平台。

\
 
北京潮商会理事、副秘书长,北京潮商青年委员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渔计划副秘书长黄焕铿参加座谈。作为潮汕籍在京优秀乡贤,黄焕铿也表达了对于家乡发展建设的关注和肯定,并将在未来动员更多优秀潮汕企业家回乡反哺投资。
林娟局长就汕尾市的基本情况、产业设置和发展方向等话题与会成员进行了探讨。对于招商引资工作,林娟同样表达了要广纳天下英才,持续不断创新发展重要动力,与无数投身于汕尾建设事业者共享高质量发展的丰厚红利。汕尾是一座经济活跃、势头强劲的发展高地,产业多元、机遇叠加的广阔天地,服务至上、配套齐全的投资福地,她诚邀广大乡贤一道在汕尾兴业创业。
 
 
以上内容综合自北京广东企业商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