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出席卜蜂莲花和平店开业仪式

20日,卜蜂莲花和平店举行开业仪式庆典,应正大集团副总裁、卜蜂莲花执行董事长李闻海先生的邀请,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广东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广东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与泰国驻广州总领事瓦信兰巴替盛,正大集团副总裁、卜蜂莲花执行董事长李闻海先生等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启动仪式上,应邀李闻海先生邀请,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广东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与潮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元武,泰国驻广州总领事瓦信兰巴替盛,潮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常新等一起推动了卜蜂莲花和平店的开业启动杆。

 

链接:卜蜂莲花 简介 ------------

卜蜂莲花是泰国知名潮籍跨国集团——正大集团下属的零售旗舰品牌。正大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潮籍跨国公司之一,由潮籍实业家谢易初、谢少飞兄弟于1921年在泰国曼谷创办。1997年6月23日,中国第一家卜蜂莲花在上海浦东开业。经过17年的不断学习和稳健发展,卜蜂莲花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外资连锁零售企业之一,目前拥有78家门店,门店遍布中国二十多个城市,入驻城市包括上海、广州、北京、西安、武汉、青岛等。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