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周建轩应邀出席“首届全球潮人创新创业大赛”深圳和广州赛区的城市决赛活动

 

7月8-9日,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周建轩以潮创会主席团主席的身份,应邀赴深圳、广州两地出席“首届全球潮人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和广州赛区的城市决赛活动。

 

 

8日上午,“首届全球潮人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决赛在深圳市汕头商会的支持下,在深圳市汕头商会的大会议室举行,经过层层筛选15个项目进入深圳赛区决赛。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侨商智库理事长郑汉明,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兼理事长吴锡雄,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周建轩,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广东勤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赖作勤,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侨商智库副理事长黄建平等领导、嘉宾以及参赛项目代表近百人出席本次大赛。

 

 

在决赛开始前,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汉明和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兼理事长吴锡雄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潮创及潮籍青年的创业表示极大的支持和肯定。

 

 

随后,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及侨商智库副理事长、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平分别代表广东省潮创新经济研究院与侨商智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大潮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裁陈华还代表深圳市汕头商会与潮创会代表共同出席筹设“全球潮创大赛1.5亿元投资基金”的发布仪式。

两个务实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潮创会平台将开始全面融入到相关潮商组织中,联合潮商、侨商精英,共同推动和支持潮籍青年创新创业。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新潮商、侨商界的独特优势,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在社团发展、文化交流、资本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进而为初创企业搭建起“走出去、引进来”的通道和平台。 

在项目路演环节上,十五个参赛项目代表通过“8+3”的模式进行路演,最终经过评委的评选,选拨出了十强项目进入总决赛。

 

 

7月9日下午,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周建轩还与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兼理事长吴锡雄,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广东勤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赖作勤等应邀赴广州出席广州赛区决赛活动,广州赛区共有十个优秀项目进行路演并将参加总决赛。

 

 

此次,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周建轩应邀出席“首届全球潮人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和广州赛区的城市决赛活动,也是为即将在北京举办“首届全球潮人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城市决赛活动做好前期的工作铺垫。

据悉,由潮创会主办,北京潮商青委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全球潮人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城市决赛暨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潮创会北京分会成立庆典即将于7月15日下午在汕头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举行。届时相关潮籍老领导、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青委会、潮创会、汕头驻京办、汕头龙湖区政府等相关领导、特邀评委、在京部分投资机构代表、特邀嘉宾及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潮创会北京分会相关人员将出席本次活动,同时也将进行十个项目的路演,最终选拨出五强代表北京参加总决赛。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