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等一行到访菲律宾中国商会

\

 

8月22日,在菲律宾潮汕总商会会长陈慎修的陪同下,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汕头市工商联主席黄茂強,汕头市统战部副部长孔徳镐,上海潮汕青年联合会主席郭卓钊,义乌市潮汕商会会长李创羽,中央电视台大国人文主持人李红梅等一行到访菲律宾中国商会,受到菲律宾中国商会会长洪及祥,副会长及常务董事等的热情接待。

 

 

\

\


       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就菲中双边的商贸及各地潮商和菲律宾中国商会未来的各种合作可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会上,汕头市工商联主席黄茂強,汕头市统战部副部长孔徳镐也分别作了发言。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菲律宾中国商会分别向北京潮商会、汕头市工商联、义乌市潮汕商会赠送了纪念牌。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