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派出代表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罗豪才

\
 
2月24日,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罗豪才同志”,横幅下方是罗豪才同志的遗像。罗豪才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代表北京潮商会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罗豪才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罗豪才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罗豪才同志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

据悉,著名归侨、法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中国致公党的杰出领导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一届、十二届中央委员会主席,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罗豪才同志因病于2018年2月12日9时02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3岁。

罗豪才同志作为国家领导人,生前一直关注北京潮商的发展,曾先后为北京潮商在新的经济形势下的发展作出指示,并多次亲临北京潮属社团的重要活动现场以示关怀与支持。罗豪才同志分别出席2001年第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2008年第三届潮商大会暨国际潮商论坛、2011年北京潮人商会暨潮商发展论坛、2014年北京潮商大会、2015年北京潮商大会等活动,见证了北京潮属社团在新时代的新发展,并对北京潮商、潮人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