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亮点回顾 · 展望未来 | 北京潮商会2023年工作亮点呈现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北京潮商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承蒙中央、北京市和家乡等有关党政部门,各潮籍老领导的指导和大力支持,陈才雄会长团结带领理事会全体成员,携手各会员企业,以5A社会组织和全国“四好”商会标准,积极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战略任务方面;在参与首都和家乡建设,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丰硕成果。

2023年以来,我们成功举办一场彰显国际视野、凸显潮青风范、兼具北京特色国际潮青盛会——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陈才雄会长团结带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为商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2023年度考核中,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考核结果为优秀;联合党委荣获“2023年度党建标杆创建示范联合党委”称号;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全球潮团“驻京办”和全球潮人“服务站”;履行社会责任,在推动新时代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创新多媒体宣传模式,商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等。

2024年,北京潮商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5A级社会组织”和全国“四好”商会荣誉为动力,以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肩负起更大使命,承担起更重责任,发挥更大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北京潮商会的整体建设水平,努力为国家、为北京和潮汕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商会特精心总结,用心编排系列工作亮点,与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北京潮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一起回望我们扬眉“兔”气的2023年,迎接盛世兴“龙”的2024年。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