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 北京潮商会会领导周建轩、钟潮辉、柯克亚、柯惠珊等应邀出席“庆祖国七十华诞·贺中秋粤商情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北京广东企业商会2019中秋团拜会

\
2019年9月8日,“庆祖国七十华诞·贺中秋粤商情浓”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北京广东企业商会2019中秋团拜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广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吴江,广东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张宏斌,广东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张辉以及理事会成员共120多人齐聚一堂,叙情谊、话发展,共庆中秋团圆,同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副会长周建轩,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副会长钟潮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柯克亚、柯惠珊等应邀出席中秋座谈会。
\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会长代表、富力集团副总经理陆毅先生首先登场致辞,向莅临现场的各位来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在2019春茗大会过后,商会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反哺家乡、党建交流、商务合作等多方面工作中,积极组织,有效落地,得到了会员和各级主管领导的肯定。商会将在2020年迎来第五届的换届工作,他真心呼吁在座的每一位企业家都能继续秉承商会同心同德、报团取暖的精神,与平台互动,让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的同时为商会的壮大做出更多的贡献。
\
广东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张宏斌在发言中指出,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在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在党中央大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大环境下,希望广东企业商会继续优化商会职能,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承担政治引导、经济服务、反映诉求、维护权益、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任务的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努力改善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构建公平、和谐、共赢的服务平台,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办法,积极履行服务职能,保障商会和会员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北京潮商会作为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发起单位之一,见证了从创始阶段的3家分支机构壮大成为拥有15家区域、地级市、县级市商会的发展历程。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副会长周建轩代表北京潮商会登台发言,和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理事会成员分享了北京潮商会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广东企业商会之间协同发展的过程,并代表北京潮商会支持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
\
随后,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拉开序幕,悦耳动听的歌曲,美轮美奂的舞蹈,精彩不断的抽奖环节更是让晚会充满了惊喜。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