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率团出席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秘书长会议

\

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秘书长会议大合影

 

温哥华当地时间12月5日—7日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秘书长会议在卑诗省温哥华市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200多个潮团领袖和成功潮籍企业家出席了本次大会。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常务副会长陈才雄、林辉勇、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秘书长张弛等应邀参加会议。

 

当地时间12月6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1点),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秘书长会议在加拿大温哥华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

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秘书长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常务副会长陈才雄、林辉勇以及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黄榕城、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汉明被聘为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名誉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刘菲总领事、加拿大联邦老年事务部长黄陈小萍为各位名誉主席颁授名誉授匾。

 

\

加拿大联邦长者事务国务部长黄陈小萍、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刘菲为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

常务副会长陈才雄、林辉勇以及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黄榕城、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汉明颁授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名誉主席证书

 

会议确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议谊年会将于2015年8月19日—2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隆重举行,届时,主办方将围绕“大潮兴四海 乡谊盛五湖”的主题举办一系列共叙乡谊,同谋发展的活动。同时,会上还全票通过由印尼潮州总会承办于2017年举行的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

 

据悉,当地时间6日下午,列治文市政府、旅游局将及温哥华经贸局将在列治文及温哥华两地分别安排列治文观光活动、列治文考察活动、温哥华经贸论坛会。在推介活动结束后,会议将提供温哥华本地企业和潮商的交流机会。通过直接交流、信息沟通寻找商机,也将本次经贸论坛的意义落到了实处。

 

\

潮团领袖和潮籍商人在列治文市政厅听取列治文的商业机会

 

当地时间6日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为会议代表举行隆重的晚宴,嘉宾云集,气氛热烈。出席晚宴的嘉宾有: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林少毅、加拿大联邦老年事务国务部长黄陈小萍、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刘菲、BC省国际贸易兼亚太战略和多元文化厅厅长屈洁冰、温哥华市长罗品信、列治文市长马宝定、中国广东省汕头市委常委、汕头市统战部部长马逸丽、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副主席陈少荣及多位加拿大省、市级议员等。

 

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主席林少毅表示,"2015年的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有3000名世界各地的潮人来温哥华参加盛会。大会期间,我们将秉承大会一贯的宗旨,办好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活动,同时,还将举办一项大型的经贸活动,让世界潮人进一步领略温哥华美丽风光的同时,更多地了解加拿大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吸引更多的潮人来加拿大旅游、学习和投资,为加拿大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加拿大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林少毅先生致辞

 

总部设在香港的国际潮团总会成立于1981年,每两年举行一次年会,轮流于世界各地举行,这次会议乃是国际潮团总会首次在加国召开,第二次在北美洲召开。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宗旨是弘扬潮汕文化,团结全球潮籍人士,促进各国际社团在经贸,文化交流和社会福利事务等方面的协作。

 

据悉,本届年会由加拿大潮商会牵头,协同全加10个潮团共同主办这次国际会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