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彭纯强等一行到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
\
2019年10月21日,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彭纯强,党组成员、副主任魏艺新,人秘科科长张媛,接待科科长林旭,经济协作科科长钟良捷,人秘科副科长陈婷婷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及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促会建、商会及基金会资助项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探讨。
\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周建轩,北京潮商会常务理事、党支部书记张盛隆,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副书记罗佳娜,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专职党务人员屈爽等参加座谈会。
\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周建轩首先对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彭纯强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党支部、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和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一个党委,两个支部“的党建基本情况,以及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等。​
\
北京潮商会常务理事、党支部书记张盛隆就商会自成立党支部以来的党建重点和亮点工作,以及党员和党支部在社会组织中发挥的作用作了介绍。
\
汕头驻京办主任彭纯强对商会、基金会党组织在促进企业发展、规范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说明了此次调研座谈的目的是深入了解商会和基金会的党建工作情况和做法,以此来推动汕头驻京办更好地为在京的社团组织做好各项工作。
\
北京潮商会、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突出社会责任、突出诚信经营、突出规范运行、突出以人为本,真正实现商务党务两不误、两融合、两促进,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社会组织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