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等出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新春年会

\
2020年1月18日,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2020年新春年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盛大举行。会场内高朋满座,乡音款款,乡情浓浓,到处洋溢着祥和幸福的节日气氛。
出席年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全国人大原常委兼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中国军事科学院军制部原副部长吴子勇,国务院原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张伟超,北京市原侨办主任徐永生,外交部原驻外大使陈端、黄东璧,神州飞船副总设计师郑松辉,原崇文区委书记李晓光,东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郝国信,中海油纪检组副组长朱烈斌,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孙宝启,机械科学院原副院长肖增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方嘉洲,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赵宏生、副主席李冬娟、社工部部长陈赞兴,最高人民法院高级法官林惠农,中国科学院基建局原局长汪友三,国务院原侨办司长王期猛,首任会长柯华亲属,彭士禄院士女儿彭洁,联想集团原董事长曾茂朝,新华社对外部原评论室主任姚达添,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副秘书长郑衍松,北京衡水企业商会会长骆爱国,汕头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潮州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周振河,揭阳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李文俊等。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监事长林鑫,副会长钟潮辉、吴上岳、柯克亚、蔡文辉,常务理事、党支部书记张盛隆,常务理事陈少强,副秘书长潘丹娜、庄泽宇等应邀出席年会。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张章笋,执行会长林辉勇,以及理监事会成员、各分会会员代表共786人出席了年会。
\
年会开始前,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监事长林鑫等出席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
陈才雄会长在理事会上作讲话,对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以及理事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2020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备情况。
    陈才雄会长在讲话中表示,祝愿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在张章笋会长的带领下和全体理监事会成员的团结协作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潮人海外联谊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理事会后,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新春年会,大会在齐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
\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林辉勇执行会长致欢迎词,感谢所有关心、关注、支持潮联会工作的领导和朋友们,同时也深深感谢在座乡贤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
\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张章笋会长致辞,向莅临此次年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各分会会员代表,向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的全体会员,海内外乡亲、各地潮团,以及全球华人朋友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吉祥如意,新春快乐!
\
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赵宏生在讲话中指出,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发扬爱党、爱国、爱乡、奋斗奉献的优良传统,加强海内外联谊,为北京以及家乡的社会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与奉献有目共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联谊会能够继续与市侨联携手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
潮籍老领导王宋大在讲话中充分赞扬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在过去的一年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促进北京和家乡的社会经济建设,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上做出了很大贡献。
\
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首先向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已经进入从高速发展转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既面临着机遇,也有各种挑战。明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我国经济的发展将坚持稳中求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在稳的基础上推进结构优化、动能转换,实现经济质量和效益提升。希望联谊会在未来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因应经济发展新形势,为促进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颇具潮汕特色的文艺表演中圆满落下帷幕。

照片集锦: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