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应邀参加上海潮汕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庆典

\

 

       8月30日,由上海潮汕商会主办 “精诚团结•共谋发展“—上海潮汕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大会”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三十多个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与上海潮汕商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商会会员、在沪潮籍学子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大会。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出席本次庆典活动。

 

       在上午召开的各地潮汕商会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就商会工作及发展等多项议题进行了座谈,与会者们积极发言,献言献策。

 

\

\

各地潮汕商会交流座谈会现场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出席各地潮汕商会交流座谈会

 

       当天下午,就职庆典在热情洋溢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上海潮汕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迪龙先生做商会工作报告。随后,上海市社团管理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等商会主管单位领导为新一届的商会领导班子授牌,姚文琛先生众望所归的连任上海潮汕商会会长,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为新充实的一批年青有为、热心商会工作的新生力量进行了授牌仪式,并为2014年新考入上海大学商会会员子女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学金。在庆典仪式上,上海潮汕商会还与中国银行汕头分行、杨浦区平凉街道、同济医院等经行了签约仪式。

 

\

就职庆典在热闹洋溢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

 

\

“精诚团结•共谋发展“—上海潮汕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大会”授牌瞬间

 

\

 “精诚团结•共谋发展“—上海潮汕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大会”现场活动表演瞬间

 

       最后,大会在上海潮汕商会会长姚文琛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词后圆满闭幕结束!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