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单位奇士达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

\
2020年3月18日,北京潮商会副会长余煌所属企业——奇士达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同日公司股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开始买卖。
随着公司的上市,奇士达控股有限公司将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交互式娱乐产品供货商。
\
\
奇士达控股有限公司是以OBM、ODM及OEM模式制造并持有全面ICTI认证的智能交互式娱乐产品供应企业。主要业务涵盖: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高质量智能玩具(包括智能车模及智能交互式玩具)、传统玩具及智能硬件。
据灼识咨询报告,按2018年于中国车模制造业及智能车模制造业的销售收益计,奇士达控股有限公司在上述两个业务领域中位列第二,也为最大的非上市企业,公司在国内玩具制造市场上排名第九;与此同时,公司还专注于海外市场,将产品销售到海外。
\
在奇士达控股有限公司首日挂牌仪式上,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奇士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余煌先生表示,奇士达将以设计、生产及研发实力,提供高质、符合国际标准的智能玩具、传统玩具和智能硬件;同时也将在持续吸引知名汽车制造商、著名玩具品牌授权人以及娱乐角色授权人成为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国际联合品牌。同时强调,奇士达控股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皆感到十分荣幸。香港既是国际金融中心,也是连接中国内地与国际市场的重要门户。我们相信在香港上市,可以增强本奇士达控股与海外市场接轨,进而提高奇士达控股的品牌形象、知名度及市场声誉。
\
 
据悉,奇士达控股近年来实现业绩快速增长,销售网络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其客户中包括大型跨国综合零售商、玩具专业零售商,具有良好的抗风险能力。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